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传承400年古方,百芝堂「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中医调理有妙方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百芝堂医院 加入时间:2023/6/1 14:07:01

乳腺结节是女性常见的乳腺疾病之一,通常是乳房内发生的囊性变化。其主要特征是乳腺内一颗或多颗卵圆形的、可以摸到的肿块,有些结节会引起轻微疼痛或不适感。

尽管乳腺结节多数是良性的,但是对于患者来说,检查出乳腺结节还是需要及时采取治疗,在疾病早期调理,才能预防其恶变。

乳腺结节4a 纯中药调理2个月后 恢复了正常的乳腺

来自宁夏50岁的白女士,在一次偶然的体检中查出有乳腺增生伴右乳结节3类,当时结节大小约0.4*0.3㎝,医生说不要紧,定期复查就行。但是查出结节后白女士一直比较担心,害怕病情有什么变化,3个月后又去检查了一次,没想到这一查,结节竟然发展到了4a类,结节也长大到0.8*0.9㎝!呈纵向生长,边界尚清,形态不规则,CDFI周边可见星点状血流信号!

病情发展的如此快,让白女士害怕不已,医院建议做手术把结节切掉,但是白女士不想开刀,通过网络找到百芝堂医院,寻求中医治疗。

百芝堂医院乳腺病专科的专家医生运用「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根据白女士的病史、病情、病症、舌苔和检查报告进行辨证,诊断白女士的证型为气滞血瘀导致的乳腺结节,随后为其制定了一套全方位的中医药调理方案。调理2个月后,白女士感觉身体各方面得到了很大改善就去复查,结果乳腺结节没了!超声提示双侧乳腺未见明显异常!恢复了乳腺健康

传承400年古方,百芝堂「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中医调理有妙方

传承江南圣医喻嘉言400年古方 「白鲨目标诊疗法」从根源解决乳腺问题

百芝堂医院「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始于400年前我国著名医学家喻嘉言的学术思想和古方,结合现代医疗方式和人们心理需求进行守正创新。它的特色之一就是:用中医自然疗法代替西医干预疗法,采取治疗规范化+调理精细化+关怀人性化的三化模式,体现了医术紧密结合医德医者仁心的医学宗旨。

通过辨证论治,根据患者病因病机进行议病后制定调理目标,给出阶段目标结果,用西医的检测标准,验证中医的疗效。运用纯中药调理,五脏同调,通过提升人体免疫力、修复力以及对病毒的攻击力,增强免疫系统,促进新陈代谢,从源头抵御病邪入侵,进而达到固本培元、标本兼顾的效果。该疗法在临床实践中疗效显著,让广大患者朋友重获乳腺健康!

传承400年古方,百芝堂「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中医调理有妙方

百芝堂中医药集团

打造面向世界级的数字中医慢病调理服务平台

百芝堂中医药集团,专于中医,精于中药;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宗旨;传承江南圣医喻嘉言400年医理药方,专攻慢病,立志为广大用户打造面向世界级的数字中医慢病调理服务平台。

集团以让中医药瑰宝惠济世界为愿景,为慢病人群创建百芝堂医院、智慧化煎药中心、中医调理馆、中药铺子等线下实体,创立百芝堂、百芝方济、聚百芝、泥土公社、聚名医等自有品牌;以科技赋能中医药让健康触手可及为使命,运用互联网技术布局在线诊疗、在线开方、在线售药、在线饮食运动管理等慢病调理全产业链条,多维度提供“好医在身边、好药送到家、慢病在线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健康服务。

百芝堂中医药集团还将以厚德精业、守正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响应“让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号召,加快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化大潮,以树立百年百芝堂的气魄与定力在国家百年变局的进程中续写中医药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行稳致远,惠济世界。

传承400年古方,百芝堂「白鲨目标·乳腺病诊疗法」中医调理有妙方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