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H&M声明来了 加入时间:2021/3/26 14:47:08

  H&M冲上热搜这么久,大家在想H&M可能在憋一个道歉!但还是让大家失望了,H&M终于在昨晚憋出了一个声明,给大家贴一下声明全文。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H&M大致的意思就是,他们不从任何第三方采购棉花,所以也不会与任何地方和任何企业合作采购棉花,因此更不会采购新疆棉花。这个声明看似无懈可击,实则充满了诡诈,既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为何还要来碰瓷新疆棉花,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所以,看完声明,得到这样一个结论:钱,照样要赚!错,绝不会认!H&M,你真牛!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看完这份声明,再回看共青团中央点名H&M,“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并指出H&M是在“越级碰瓷”。

  真的是太贴切了!本无关你事,非要出来发声,难道不是想要说明点什么?如果不是,为何选择这么做?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被共青团点名后,H&M随后被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真快乐等诸多互联网平台纷纷下架店铺和商品,根本没有给H&M反应的时间。看来中国的大巨头小巨头们,已经开始适应了中国互联网的舆论环境,反应要快,动作也要快。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接着,一系列与H&M有牵扯的明星及相关企业纷纷撇清关系,宋茜工作室及时发布声明表示与H&M没有合作关系,薇娅团队也迅速下架所有污蔑新疆长绒棉的相关品牌。

  央视也对H&M抵制新疆棉花做了点评,在中国赚个盆满钵溢,却中伤中国、肆意栽赃,这种企业毫无基本商业伦理,逾越底线。如此行为,只会换来中国消费者“自卫”,用脚投票,用抵制教训不守规矩的企业!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除了相关机构和明星之外,民间企业也很快做出了响应。比如安踏就做得非常好,第一时间表示退出BCI。大家知道,目前安踏在整个中国市场的品牌做是非常好,而且有望成为超越世界一流品牌的可能,此次的迅速反应,必然会迎来更好的品牌效应。

  也许有人会问,耐克此时为什么还不做出回应呢?这个答案,相信很快就会揭晓。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接下来还是重点说一下H&M,事实上H&M关于碰瓷新疆棉花并不是今年,而是去年。为什么这个时候会被网友给翻了出来呢?主要是因为最近在一些敏感事情上闹得比较大。

  于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了H&M居然为了讨好西方市场,在背后干见不得光的事。作为一个企业,本身和新疆就没什么关系,非要来这么一个“表态”。而且H&M这个表态很具有主动性,既然不想在中国市场混,那我们就把你撵出去,也顺了H&M的心思。

  H&M声明来了!错,绝不会认!钱,照样要赚!

  虽然H&M在中国市场做得还不错,很多人也都穿过H&M的衣服,然而大家可能并不了解aH&M的市场结构。事实上H&M在中国市场占据的份额相对没那么大,更大的市场实在欧美。

  所以,H&M发这么一个碰瓷的表态就可以理解了,当然是为了讨好西方市场。为了满足H&M给西方捧场的愿望,我们再也不要H&M门店,让它彻底退出国内市场!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