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深圳一幼儿园4岁幼童疑遭扎针,情况属实希望法律严惩。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深圳一幼儿园4岁幼童疑遭扎针 加入时间:2021/4/10 10:34:10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侨城豪苑幼儿园一学生家长张先生反映,孩子近期多次在幼儿园内被三名老师用针扎,身上有多处针孔,伤口还出现感染。
 
  记者在检查报告中看到,男童的臀部、颈部、足部等部位出现多个针尖大小的红色圆点,表面可见结痂,部分皮损周围有瘀斑。
 
  目前,张先生已报警,记者从南山区教育局处获悉,该局现已受理此事。
 
  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今年4岁。今年2月22日开始,孩子就读于南山区沙河侨城豪苑幼儿园。最近一段时间,他和孩子妈妈发现孩子身上有小针孔大的伤口,但孩子不说原因,他们没有引起警觉。4月3日晚,孩子妈妈再次觉得不对劲,再三追问,才得知伤口疑似幼儿园老师用针扎所致。
 
  4日当天,张先生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孩子说,最近一次被伤害是在4月1日,此前的半个多月里,他多次被班主任、生活老师和教学助理三名老师用针扎、刺。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报警回执显示,张先生所报情况已被如实登记。
 
  8日,南山区华侨城小学回应,作为幼儿园管理部门将积极配合调查。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