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童瑶凭《三十而已》顾佳一角,获得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热依扎落榜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童瑶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加入时间:2021/6/11 9:41:34

  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童瑶获最佳女主角,热依扎落榜,谭松韵、倪妮错失白玉兰

  为什么娱乐圈的明星们非常在意白玉兰奖?对于混圈的人来说,白玉兰象征着演技和荣誉,更是对演员的鼓励和肯定。

  白玉兰奖是国际性电视评奖活动,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每年举办一届,所以演员们都非常重视这个奖项。

  6月10日晚,#白玉兰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童瑶凭借《三十而已》获得最佳女主角、于和伟凭借《觉醒年代》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山海情》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觉醒年代》获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编剧三项重要奖项。

  颁奖名单一出,许多小伙伴表示意难平,网友直呼:“白玉兰视后不是水花,这个眼神都可以封后了!”

  看来网友们对得福和水花这段眼神杀表演还是过目不忘啊,一个眼神,两种心情,道是无情却有情!

  童瑶发文畅谈获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心得,一句“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表达了自己对评委和观众的谢意。

  其实,更应该谢的是《三十而已》这部剧中的演员们,如果没有许幻山的衬托,引发共情,童瑶的白玉兰奖也拿不到手。

  其次,王曼妮和钟晓琴,也在这部剧中脱颖而出,三女主共同撑起这部剧,才让这部剧注入了灵魂,引发观众共鸣。

  所以,童瑶还应该谢《三十而已》的其他演员们!

  浅析白玉兰奖

  谭松韵凭《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热依扎凭《山海情》水花、倪妮凭《流金岁月》朱锁锁入围白玉兰最佳女主角,但最终,童瑶以《三十而已》中顾佳一角获得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这几部剧,各女主的演技都非常精湛,令人无可挑剔,但相对来说《三十而已》和《山海情》算是比较突出的。

  这两部剧似乎是将现实生活搬上了荧屏,引发观众共鸣,让人们开启追剧狂潮。同时,这两部剧也特别有感染力,能给人以启发和教育意义。

  看完剧后,总能令人有所思考,对未来、人生、婚姻,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重新认知。

  LOOK1:童瑶&顾佳

  童瑶在《三十而已》 饰演的顾佳,既是职场女性的励志楷模,更是独立女性的典范。

  顾佳是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人想要成为的人。在她身上,让人看到希望和正能量。面对生活,从不抱怨,一切靠自己。

  在经历过婚姻变故后,她依旧能勇敢做自己,因为有了想要守护的人(儿子)。

  这就是顾佳这个角色传递给人们的正能量,无论友情,还是爱情,都能从她身上看到向上的信念。

  正是这部剧让无数对年龄焦虑的30+女性看到了希望,无惧年龄,只要心怀希望,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

  LOOK2:热依扎&水花

  《山海情》中的水花,靠“土味角色”爆火,她把水花的年代感,通过表情的塑造,将内心的纠结、无能为力、沧桑,体现得淋漓尽致。

  水花的命运,其实是大多数农村女人的真实写照,但现实是无数人都把自己活成了随遇而安。

  但剧中的水花,她有追求,有理想,并且敢于为之付出行动。她是那种嫁给谁,谁都会幸福的人!

  她凭一个眼神出圈,即使没有台词,也是“此处无声,胜有声”!令无数人看到了那迷茫眼神背后的不安和不甘,但却只能就这样的无可奈何,太心疼了!

  水花,实力诠释:有种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她明明深爱着得福,却只能相看泪眼,无语凝噎!那种心照不宣“我们只能这样了”的苦涩味表达,被水花一个五味杂陈的眼神表达的淋漓尽致,令人共情。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