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莫文蔚为穿辱华品牌道歉,承认疏忽了!不守住底线迟早翻车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莫文蔚为穿辱华品牌道歉 加入时间:2021/6/14 16:25:56
  HM事件还未久远,莫文蔚穿杜嘉班纳又引起争议!
 
  只见,莫文蔚在新歌MV中的造型身穿杜嘉班纳,顿时引起大众争论,指责谩骂声不断,因为杜嘉班纳曾经的不堪言行让它被大众所记住了,如此不尊重中华文化和民族的言行,怎么能轻易被原谅,当然作为国内的明星艺人,更是不能践踏底线和原则,与大众为敌。
 
  随后莫文蔚工作室发文道歉:声称团队在服装审核上出现问题,由于没有严格替艺人把关,疏忽对于品牌的问题的深入调查,造成大众十分不好的观感,对此表达了歉意,并且第一时间下架了MV和删除了相关微博。
 
  如今莫文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道歉,表示很内疚,承认疏忽了,“这半年时间一直都在筹备演唱会,加上录新歌,很多事情要做,平时穿什么衣服品牌我真的不管,都交给造型师做了,这次没有特别留意造型师借了什么衣服,我以后会注意这些细节。”
 
  莫文蔚方的态度是诚恳的,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道出了原因,说出了改进方法,显然是值得被原谅的,毕竟没有人敢和自己的口碑和声誉过不去,除非那些真的不想在内地发展的艺人。
 
  如今时代变了,观众的话语权越来越重,虽然明星艺人的身份地位越来越高,所享受到的待遇越来越高,但是不管发展到什么样,最终还只是舞台上的表演者,观众还是衣食父母,作为表演者并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另外,在如今这个纷繁复杂的大环境下,国外品牌显然屡屡翻车,因为其基本的立场和出发点是不同的,毕竟不属于我们的,没有对自己的那种深厚感情,和文化认可。
 
  稍不留意,就会被带偏,触犯了我们的底线和原则,伤害了亿万观众的感情,从杜嘉班纳到HM,还有更多品牌,单纯地从自身的利益出发没有错,可是显然利益也是有着底线和原则,并不是可以肆无忌惮的。
 
  有时品牌的言行我们无法过多干预,顶多就是口水战,但是对于我们自己的明星艺人偏偏要和这些品牌为伍,那么我们必然是不能同意的。
 
  品牌有着底线和原则,作为明星艺人的公众人物更是如此。
 
  所谓的公众人物有着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一些重大事件面前应该起到表率作用,这才不负其自身的身份和地位。
 
  正如观众是衣食父母,那么必然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粉丝,不能伤害了大众的感情,况且一些品牌的言行,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
 
  明星艺人商业合作显然是重要的利益来源,可是这样的利益来源也是来源于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所以不能一边赚着钱,一边伤害着大众,赚钱也是要有底线的。
 
  钱是赚不完的,可是声誉显然一旦被毁便很难恢复。
 
  出道已经近三十年的莫文蔚不可能不知道这个道理。
 
  当然,莫文蔚显然也不是那种不守底线和原则的艺人,在出道的几十年间,发行了30多张专辑,参演了50多部电影,举行过30多场个人演唱会,深得大众的喜爱和支持,其口碑和路人缘并没有问题。
 
  所以更不可能为了一次赚钱,而将自己的口碑置于不顾,这显然是在自掘坟墓。
 
  所以这一次确实疏忽了,工作人员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没有把好关,没有深度调查,最终让艺人背锅,挨骂。
 
  这样的事件显然不是一次两次了,艺人的团队有时确实太过放松,没有对市场的敏感度,对观众的体察性,不能与普通大众一样关注各方面的事件,但是作为艺人的团队,要对艺人负责,对观众负责,这是其基本的职业素养。
 
  莫文蔚事件再次给所有明星艺人敲响了警钟,在日常的工作中,尤其是涉及到商业品牌之类的一定要把好关,深入调查,不然最终毁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艺人。
 
  得不偿失的事情,普通人都不会做的,况且对于明星艺人们,说到底还是要明晰自己的身份地位,,坚守底线和原则,承担起公众人物的责任,那么翻车就会很少了。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