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市值暴跌2800亿,农夫山泉因“福岛县产”宣传遭热议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农夫山泉股价年内暴跌40% 加入时间:2021/6/28 15:26:55

  鞭牛士 6月2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农夫山泉旗下一款气泡水产品,在外包装与商场宣传中主打“福岛县产”的宣传,遭到网友广泛的热议。

  对此,农夫山泉回应称,没有从日本福岛进口的成分,并表示自己的标签标示符合相关法规要求,并无任何错误或误导。

  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在港交所上市,首日高开85.12%,总市值超4400亿港元成港股食品饮料第一。随后股价继续飙涨,在年初创出68.75港元的高点。

  然而,在年初创出68.75港元的高点后,农夫山泉的股价跌跌不休。今年一度跌破40港元的关口,跌幅超40%。最新股价为41.05港元每股,市值已蒸发超2800亿港元至4617亿港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