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五角大楼:拜登下令美军空袭伊拉克叙利亚边境地区的目标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拜登下令空袭伊拉克叙利亚边境 加入时间:2021/6/28 9:40:57

  【环球网快讯】据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7日称其空袭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边境地区,并声称目标设施被“伊朗支持的民兵”所利用并向美方人员发起“无人机袭击”。

  “在拜登总统的命令下,美军今晚早些时候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边境地区设施进行了防御性精准空袭,这些设施被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所利用。”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27日的声明中说道。

  声明还称:“正如今晚的袭击所展现的那样,拜登总统已经明确表明他将采取行动保护美方人员。鉴于伊朗支持的团体针对美国在伊拉克的利益正在进行的一系列袭击,总统已下令采取进一步的军事行动来破坏和阻止此类袭击。”

  此外,声明还声称美国是在行使自卫权,符合国际法。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