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新郎被吊车吊起用高压水喷 网友称应该禁止低俗的婚闹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新郎被吊车吊起用高压水喷 加入时间:2021/9/23 11:00:11

  9月22日,枣庄滕州的一对新人,在结婚典礼开始前,新郎却被吊车吊起来,几人用高压水枪,向新郎连续喷水,吊车和新郎被喷的来回旋转,让人看的心惊胆颤。

  随后,新郎又被绑在树上,被戴上绿帽子还砸鸡蛋。目击者称,该行为让人不忍直视,太不雅观了,希望这样的婚闹不要再出现了。

  有人认为这是低俗的婚闹,应该禁止这类行为,并且要铲除低俗婚闹的文化土壤。民政部早就发布文相关件,要求开展对天价彩礼、低俗婚闹等不正之风的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的机制,推进社会风气好转。

  尽管很多人都反对低俗婚闹,但以“婚闹”的名义骚扰新娘,甚至造成人身伤害的事件,仍然不时发生。婚闹者可能会对新郎或新娘,造成身体伤害、精神侮辱,并且还可能涉嫌违法,而被被追究刑事责任。此前就有媒体曝光过,个别婚闹者性侵新娘的案例,最终因猥亵罪而入狱。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山东是一个传统文化厚重的省份,只要当事人觉得可以,别人也不必说三道四,各有各的玩法,人家没妨碍你们,就请不要随便定论。这种事情,往往就是提前没有安排好,能玩到什么程度,要提前告知,还有就是有的人憋着坏,想让新郎出丑。这种人就不是朋友,朋友应该保护新郎婚礼,维护秩序不出问题。

  有人就反驳道:当事人觉得可以, 但是这样做不影响路人吗 ?不影响过往车辆吗? 视频传出来,就会给山东留下不好的印象。山东一定要移风易俗,大力发展教育,向低俗的婚闹说不!

  有网友评论称,这父母干啥不出来阻止,如果谁这样对我儿子,肯定跟他拼命有多远滚多远,这哪是朋友像是仇人!这新郎交的什么鬼朋友啊?还朋友呢,哪有这么坑朋友的,说到底,就是嫉妒别人结了婚,故意整别人,真正的朋友,是真心实意祝福新郎新娘!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