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张亚中再提“美国线民说”:朱立伦还想选大位,总该出来解释一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美国线民说 加入时间:2021/9/13 11:28:24

  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自本月4日政见会后声势大涨,网络民调获得高支持度,如今已形成可能左右选情重要变数。针对“弃江保朱”与“弃朱保江”等舆论,张亚中受访表示,这与他都没太大关系,因为他进行的是一场理念与国民党路线的选举,至于江、朱只是进行“人与人的选举”,票源跟他没多大关系。

  据香港中评网报道,张亚中12日下午在高雄WO饭店举行支持者恳托会,现场约有4、50名退役将领、青溪总会后备军人干部,张亚中除阐述参选理念之外,也一一回答支持者对于张是否有能力、有财力带领国民党等提问进行回答。

  会后,张亚中被问到弃保一事强调,朱立伦与江启臣是在进行一场“人与人的选举”,但对他而言这是一场“理念”与“国民党路线”的选举,因此彼此间的票没有多大关系。如果大家认为国民党还是这样下去,那就在朱或江之间选一个就好了;可如果希望国民党能够振衰起弊,重新改头换面就请选择张亚中,因此他跟朱立伦或江启臣的票源是完全不重叠的。

  至于媒体报道朱立伦情绪似乎受到张亚中影响,尤其朱在国民党中常会政见发表时中途离席的表现,恐对朱更不利,朱恐怕中了张亚中的“激将法”?

  张亚中说,他有用“激将法”吗?他只是问朱立伦一个最基本问题,想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朱立伦跟美国的关系又不是他讲的,是维基解密说朱立伦是美国线民。朱立伦身为当事人总要出来解释一下。这些话如果不是朱立伦讲的,就是“美国在台协会”(AIT)杨苏棣讲的。

  朱当过桃园县长、新北市长了,现在要参选中国国民党党主席、可能以后还想选“大位”,这点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另据台媒报道,针对遭张亚中质疑是“美国线民”,朱立伦日前表示,当初遭爆料的访问记录是谈到他说马王不合、“国亲”不合,这是全民都知道的事情,需要爆料?

  朱立伦称,美国在台湾或世界各国“外馆”,会拜会当地政治人物,有访谈记录,在他当桃园县长时因维基解密遭曝光6篇说他有关的会议记录,这是基本常识,也毫无意义,每一个访谈会议记录都可接受考验,他绝对不可能是“美国线民”嘛。

  此外,上周三国民党召开中常会,邀请主席候选人江启臣、朱立伦、张亚中和卓伯源到场进行参选理念及抱负说明。特别的是,朱立伦不仅中途暂离还早退,因顺序排列,朱完全没有听其他候选人的报告,此举是对自己选情极度乐观,还是不想再被同台的张亚中“美国线民说”突击,引发外界猜测。

  (薛洋 编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