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医疗公司致歉“员工向医生承诺提成”:系试用期员工沟通有误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员工向医生承诺提成 加入时间:2021/9/12 17:25:48
  针对“一医疗平台实名举报‘昭阳医生’平台工作人员向医生承诺提成”一事,9月12日,澎湃新闻从“昭阳医生”方面获悉,经查,被举报的“昭阳医生平台工作人员”系该公司试用期员工,因对公司运营状况不了解,在对外沟通过程中造成其他平台对该公司的误解。目前,公司已与该员工解约。
 
  “昭阳医生”方面发布的声明称,他们关注到近日网络媒体上某互联网医疗平台发布的针对公司的有争议言论,公司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展开全面调查。经查,某平台举报的“昭阳医生平台工作人员”是公司还在试用期的员工。该员工尚未完成培训,对公司运营状况不甚了解,导致其在对外沟通的过程中造成某平台对该公司的误解。为此,他们已与该员工解约,并对新员工入职培训中的工作疏忽做了深刻检讨,及时优化了内部流程,再次加强了对全体员工的合规教育,以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对在这一事件中因公司管理疏忽而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诚恳道歉。”
 
  昭明医生平台致歉声明 受访者供图“昭阳医生”前述声明还称,他们承诺:公司严格依照法律法规,严格依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开展互联网诊疗业务,并坚决遵守医疗行业道德规范。澎湃新闻此前报道,9月8日下午,互联网在线医疗平台“好大夫在线”发布声明称,他们接到医生反馈称,自称“昭阳医生平台工作人员”的周某向医生发送信息,邀请“开通昭阳医生平台”,并称昭阳医生平台的“政策是:原研(药)5%-10%、国产(药)10%-20%(的提成),以咨询费的形式结算,并且不计算个人所得税”等。他们已针对这一行为向“昭阳医生”公司所在地监管部门进行实名举报。
 
  对此,9月8日,广州市荔湾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该局已接到“好大夫在线”方面提交的举报函,被举报的是“昭阳医生”公司;该局将按程序进行处理。
 
  天眼查信息显示,昭阳医生所属公司是昭阳健康(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5年在广东成立,当前融资轮次:B轮。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