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北京环球度假区十一期间将限流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北京环球度假区十一期间将限流 加入时间:2021/9/30 10:05:34

  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十一假期期间,出于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10月1日至7日进行客流管控,仅限持当日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电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间预订证明的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如有疑问,建议拨打北京环球度假区客户联络中心热线[4000-688688],了解客流管控的相关提示。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严格执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其他有关部门制定的所有疫情防控标准和程序,包括但不限于:必须在进入所有营业场所前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扫码进行登记并显示绿码,以及出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当地卫生部门认为必要的其他信息后方可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和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赵婷婷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