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女子住酒店换2房均查出摄像头 酒店称不知情:我们也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女子住酒店换2房均查出摄像头 加入时间:2021/10/15 10:03:04

  10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因工作出差,唐女士入住湖南郴州的临武国际大酒店。在查看自己所住的房间时,发现有针孔摄像头藏在正对着床的充电插头内。

  通过酒店和民警排查,唐女士被换到另一间房,然而随机更换的房间内居然也有摄像头。

  据潇湘晨报报道称,酒店经理表示酒店已对所有房间进行筛查,暂未发现其余摄像头,其还表示酒店自身也是受害方,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记者从临武县公安局了解到,此事已立行政案件,正在进行调查。

  警方在对唐女士进行笔录之后,带回了相关摄像头等证据。而酒店也安排了唐晨去1311房入住。换房之后的唐晨仍心有余悸,她立马又检查了房间,同样在插座孔内发现了摄像头,这让她大为震惊,再次报了警,“警方又赶过来了,当时还调取了酒店房间其他客户的入住信息。”

  针对此事,网友们愤怒不已。有人说“太可耻,没有任何隐私了!”“对于这种酒店一定要零容忍,都别订房”,也有网友表示这个很常见,“很多酒店都有吧,我看到过有人在网上打包出售视频。”还有网友表示“出租房照样有这种,大家租房也要注意!”

  临武国际大酒店的童经理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酒店已经排查其他所有房间,并未发现其余摄像头,目前酒店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童经理说:“目前的事情,警方还没有定性,酒店完全接受警方调查之后的调查结果。”“客人说她可能要进行民事诉讼,但是我们酒店本身也是受害方,不知道摄像头从何而来。”

  童经理坦言,酒店方想等警方定性,以及相关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再和消费者进行公平公正的对话,争取有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式。

  湖南睿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刘明表示,此事中,如果摄像头是第三人安装的,管理人应当举证证明其是否尽到了安全保障义务,如无证据证明,则酒店应承担相应的补充责任。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