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冬季风暴将侵袭美国 超过1亿人将受影响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冬季风暴将侵袭美国 加入时间:2022/2/18 16:52:21

  当地时间2月17日,根据美国天气预测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17日早上的报告,一场冬季风暴正在美国南部平原上空形成,并将在18日早些时候在整个美国中部和东部产生极端天气,从俄克拉荷马州到缅因州,超过1亿人将受到冬季风暴的影响。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风暴系统的南侧有发生龙卷风和洪水的可能性,风暴系统的北侧将有降雪,中间地区可能会碰到雨夹雪和冻雨天气。

  从路易斯安那州到弗吉尼亚州,超过5000万人将面临严重风暴的风险,田纳西州、亚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部分地区有可能会看到破坏性的大风天气,阿肯色州东部、路易斯安那州东北部、密西西比州中部和北部以及田纳西州西南部都有可能遇到龙卷风。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印第安纳波利斯、密苏里州、佛蒙特州都可能会遇到过度降雨,甚至引发洪水,俄克拉荷马州北部、伊利诺伊州中部、印第安纳州北部、密歇根州南部和俄亥俄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区都可能遇到大雪天气。从密苏里州一直到俄亥俄州可能会遇到冻雨和雨夹雪,从俄克拉荷马州西部到缅因州北部则可能遇到从降雨过渡到寒冷天气的情况,得克萨斯州到缅因州可能会收到大风警告。(央视记者 刘旭)

  来源:央视新闻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