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海口建设清廉医院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海口建设清廉医院 加入时间:2022/5/16 18:18:23

  5月10日,海南省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推广会,选择海口市人民医院作为“清廉医院”建设示范点单位,以带动全市公立医院开展建设“清廉医院”。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全市各公立医院要制订本单位“清廉医院”实施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并“对症”开列6个“清廉处方”,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这些“清廉处方”包括:一是党建筑廉的固本处方;二是高位布廉的调理处方;三是教育树廉的滋补处方;四是制度建廉的防控处方;五是监督促廉的祛毒处方;六是文化润廉的净心处方。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表示,全市公立医院要按照“抓管理就要抓清廉,管行业就要管清廉”的要求,努力把“清廉医院”打造成“清廉海口”建设中的亮点单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