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11月15日0-12时,广东珠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广东珠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加入时间:2022/11/15 22:52:24

  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通报,

  11月15日0-12时,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确诊病例1例,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

  详情如下

  ↓↓

  确诊病例:女,34岁,住斗门区乾务镇五山村沙龙社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1月14日晚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织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无症状感染者1:男,1岁,为确诊病例的儿子,住斗门区乾务镇五山村沙龙社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1月14日晚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织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男,41岁,为确诊病例的丈夫,住斗门区乾务镇五山村沙龙社区,在密切接触者中排查发现。11月15日凌晨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织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男,45岁,住斗门区井岸镇珠海华信住宿(旅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为确诊病例同时空暴露人员。11月14日晚初筛阳性,经复采复检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织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动轨迹涉及:

  金湾区:

  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平沙支行)、美平广场

  斗门区:

  五山村沙龙社区、西埔市场心美面点、西埔明珠广场1楼移动沟通100、好又多超市(斗门店)、沙龙市场、乾务卫生院、万青药店五山分店、横冲二路街边肉档。三里广场、沙龙村卓记商店、沙龙中路食得乐百货商场。黎四理发店、西埔市场宏星餐馆、西埔市场、源程达劳务公司、西埔市场6块麻辣烫店、西埔工人广场、西埔明珠广场小食城(木桶饭)

  已对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所涉及的场所进行管控并落实消毒措施。

  来源:珠海发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