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禾穗速校 加入时间:2023/3/6 12:18:56
  初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多地爆发甲型流感疫情,呼吸道感染疾病再次进入高发期,不少中小学甚至因为甲流停课停学。
 
  新冠才过,甲流又来,面对这一强传染性病毒的威胁,我们应该如何防治?
 
  甲型流感,比普通感冒危害更大
 
  甲型流感是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由甲型H1N1流感病毒引起,这种病毒可以通过呼气、交谈、飞沫、接触等方式传播,主要在冬季和春季流行。甲流病毒具有很高的变异能力,每年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异,人体的免疫系统难以及时识别,因此传染性和致病性都比一般感冒更强,还很容易引起大范围爆发。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除普通感冒会有的鼻塞、咳嗽、喉咙痛等上呼吸道症状外,甲流主要表现为发热、头痛、全身乏力、酸痛,部分患者可能会有腹泻、皮疹、咽炎等病症。如果感染的病毒较为严重且治疗不及时,还可能出现肺部感染,最终导致肺炎、心肌炎、肾功能衰竭、呼吸衰竭,因此科学应对流感,对症用药及早治疗尤为重要。
 
  禾穗速校(原名“速效伤风胶囊”),
 
  含对乙酰氨基酚,治感冒流感更快、更准!
 
  应对甲流,要选好药,选对药。
 
  “禾穗速校”氨咖黄敏胶囊,含对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氯苯那敏、咖啡因、人工牛黄等成分。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其中,对乙酰氨基酚能退热止痛,缓解发热、头痛、四肢酸痛及咽痛;马来酸氯苯那敏能缓释流涕、鼻塞、打喷嚏等上呼吸道症状;咖啡因可增强对乙酰氨基酚的解热镇痛效果;而人工牛黄则有解热镇惊的作用。以上四种成分有机结合,能快速有效地缓解和治疗感冒流感引起的发热、头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四肢酸痛等症状。
 
  百年老字号,老广家喻户晓
 
  国家金质奖,质量有保证
 
  关于禾穗速校,其实在八十年代还有个广为流传的名字---“禾穗牌”速效伤风胶囊,1978年受国家卫生部委托,广州光华制药厂(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的工程师邹克明(后成为广药90年代总工程师)与何国光师傅等人合作,以独创四原色内能粒子保密工艺等六项核心技术,研制出中西结合治感冒流感的速效伤风胶囊,并迅速出口到非洲等饱受流感肆虐的地方,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喜爱与好评,成为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八十年代产品包装---禾穗牌 速效伤风胶囊)
 
  由于品质过硬,速效伤风胶囊在1985年荣获国家金质奖章,此殊荣是对产品质量的最大肯定。“禾穗牌”商标也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着名商标、广州市着名商标。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进入新世纪后,因为市场上仿冒伪劣的同名产品较多,白云山光华制药厂以纳米靶向技术,推出第二代改进型“速效”产品,并使用“禾穗速校”注册商标,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禾穗速校”氨咖黄敏胶囊,就是当年由广州光华制药厂生产,并在广东家喻户晓的“禾穗牌”速效伤风胶囊的升级换代产品。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目前市场销售的产品包装,认准“禾穗速校”商标)
 
  当下正值甲流高发季节,预防流感,需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加强通风清洁;感染流感的患者需及早治疗。症状严重的切记及时就医,并注意防护,避免传染他人。此外,建议家中常备“禾穗速校”,轻松应对各种感冒、流感。
甲流汹汹来袭!治感好药“禾穗速校”再现江湖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