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中国通缉犯在美被捕:也骗了美政府 曾被纳入红色通缉令名单!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中国通缉犯在美被捕 加入时间:2021/11/3 10:33:13

  《叶问3》这部电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该电影制片人施建祥已被逮捕,说到施建祥很多人都会想起快鹿系诈骗案,目前调查进展如何?一起来了解相关报道!

  据外媒消息,《叶问3》总制片人施建祥上周在美国被捕。据悉,施建祥是2015年中国轰动一时的“快鹿系”集资诈骗案的主谋之一,涉案金额达434亿元,造成近4万名被害人实际经济损失152亿余元。2016年3月7日施建祥外逃,2017年1月国际刑警组织将施建祥纳入红色通缉令名单。

  此外,他涉嫌欺诈和滥用美国非移民签证,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联邦监禁和最高25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司法部官网显示,近日,佛罗里达州南区检察官办公室发布消息,在联邦陪审团的起诉中,57岁中国商人施建祥被指控使用涉欺诈的签证进入美国,其将继续在迈阿密监狱等待审判。

生活栏目